星期四, 6月 09, 2005

改版後還是很無聊的第四場劇本

第四場
怪女孩Karen已重出江湖,得知打雜、石獅兩人經常於Basement Coffee逗留,自從上次的事件未成功後,Karen決定在此守株待兔。


B、C兩人走進咖啡廳
兩人分別坐下
Waiter上來招呼:「嘿!你們來啦」
B、C點頭微笑
Waiter:「你們知道嗎,前幾天這裡來了個怪人。」
B:「怎麼怪?」
Waiter:「那天,來了個小個子,藍眼睛的女孩,在那個位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,帶了一堆書,都是些什麼解剖學啦、人體器官圖鑑啦、殺人指南之類的怪東西,一直看到晚上。有個穿黑西裝的傢伙進來了,看起來好像對那個女的有興趣吧!打量了半天,看他要過去說話,結果又一付被嚇得半死的樣子,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鬼。我還來不及跟他收咖啡錢呢,就被他給跑了。」
B:「喔!那你怎麼辦?」
Waiter:「我就問那個女的啊!問說認不認得那傢伙囉,結果那女的說:「我是不認識他,不過,如果你能乖乖回答我的問題,我不只幫他付錢,還會給你重重的報酬。」
C:「喲!那他問什麼。」
Waiter:「你別急啊!她拿出一張兩千塊鈔票在手裡晃啊晃的,然後開口說:「聽說你這店裡時常有兩個傢伙,一高一矮,男的,常常來這逗留,兩個人常鬥嘴,有沒有這回事?」
B顯得神情有點緊張的問:「那你怎麼說?」
Waiter:「我說,客人那麼多我哪記得了。」
B、C一起鬆了口氣
Waiter:「不過,後來她又說了一些我就想起你們兩個來了。」
C:「她又說什麼?」
Waiter:「她說啊!那兩個人每次都點OREO冰砂跟冰摩卡。我就馬上知道她要找誰囉!說真的,你們艷福不淺啊!那個女的怪雖怪,但是長得還真是不錯說。」
B、C兩人神色緊張
B問:「那你到底跟她說了什麼?」
Waiter:「沒啊!我說好像有這麼兩個人,她就問我你們平常都幾點來?來多久?一些阿里不達的問題,我看,她大概暗戀你們其中一個吧!哈哈哈哈~。」
B、C斜線狀
Waiter:「然後我就說啊!你們兩個啊已經很久沒來了。」
B、C大喘氣,輕鬆了一點
B:「你講話怎麼繞那麼大一圈,你是要嚇死我們啊!」
C:「就是啊。」
Waiter:「可是~,她後來又說~。」
B、C同聲:「又說什麼。」
Waiter:「如果你們來了,要我馬上告訴她。」
B:「那你~」
Waiter:「她剛說的口氣好像是馬上會來吧!怎麼樣,我很盡責吧!」
C:「他媽的!我看你是很愛錢吧!」
B拉住C說:「算了,別跟他吵,先走為妙,待會再告訴Chris。」
C:「你這傢伙給我記著。」
Waiter:「我~我又怎麼了,啊辣妹妹要找你們,幫你們牽線還被罵。真是好心被雷親。」
B、C奪門而出。
Waiter:「唉!最近這些人怎麼都那麼怪。」
Karen慢步走入,看了一圈說道:「人呢?」
Waiter從旁跑來說:「妳來啦!他們倆個一聽到你要來就跑了。」
Karen看著門外
Waiter見狀跟Karen說道:「你也不要生氣,我來跟你說個牛排的笑話好了…」
Karen斜眼無奈狀看著Waiter。

沒有留言: